採用鴻海電動車平台!Fisker釋出「跨界掀背車」全新設計圖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美國純電車廠Fisker近日透露了旗下全新中型純電車款Pear的最新進度,並且再次透露的外觀設計樣貌。

Fisker Pear基於MIH架構,以FP28輕量化平台打造而成,可以看到其擁有跨界風格的車身,車頭造型未有傳統內燃機車款的水箱罩設計,LED頭燈組相當細長,中央還融入了貫穿式燈組,PEAR字樣則有自發光的效果。前保險桿氣壩設計相當醒目,預料能提供其他電機組件良好的散熱效果。觀察車身細節,可以看到前後葉子板寬出車身不少,營造出相當飽滿的視覺效果。

而在車尾方面可以看到環繞在後擋風玻璃上的回字形燈組,同時取消傳統的D柱設計,以深色玻璃取代,相當具有辨識度。另外,Pear從曝光以來一直依舊沒有傳統後視鏡的設計,但根據每個國家地區的法規不同,未來量產後應有望會持續提供傳統後視鏡的選項。

目前關於Fisker Pear資訊仍不多,但原廠表示目前測試進度仍相當順利,且約收到了超過5,600張訂單。其將以鴻海美國生產基地為首處製造地點,鎖定北美、歐洲、中國大陸及印度市場,也針對其他海外生產據點進行調查,年產量目標為25萬輛,據悉正式價格將低於$29,900美元,同時可以提供超過300英里(483公里)的續航里程。

另外Fisker率先發表尺碼更大的Ocean純電休旅已完成EPA和WLTP測試,預期最快能夠在年底前交車,預計今年產能能夠達成42,400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