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7人座休旅」追加1.5升渦輪!新年式Alcazar採雙動力開賣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yundai於2021年首度推出專屬於印度市場的三排座休旅Alcazar,動力上初期提供1.5升CRDi柴油引擎及2.0升MPi自然進氣動力,然而為了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近日官方宣布追加全新的1.5升Turbo  GDi渦輪汽油動力取代2.0 MPi引擎,並開放當地消費者訂購。

Hyundai Alcazar全新的1.5 Turbo GDi汽油引擎具備兩種變速箱選項,包含7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及6速手排變速系統。可於5,500rpm時發揮出160ps的最大馬力,在1,500 ~ 3,500rpm時的峰值扭力為253Nm。整體輸出與原2.0 MPi引擎(159ps)相當,但扭力輸出的表現更加優異。

在性能提升的同時,Hyundai India還指出1.5 Turbo GDi引擎還是同級市場當中最省油的動力,其7DCT車型的最佳油耗表現約為每公升18公里,而6MT車型則有每公升17.5公里的表現。

Hyundai Alcazar亦將持續供應最省油且符合RDE標準的1.5升柴油CRDi引擎,可在4,000rpm時產生116ps的最大輸出,在1,500 ~2,750rpm時則可發揮250Nm的最大扭力。

Alcazar原名為西班牙語的城堡之意,意旨Hyundai專為印度市場開發的新車款,主攻多名家庭成員的客群,共規劃6人座或者7人座的配置。外觀上採用與Creta相似的車頭設計,包括彎月形LED日行燈、Trio Beam LED大燈、18吋鋁合金輪圈、LED尾燈等等。

軸距較Creta多了150mm達到2,760mm的表現,以提供更寬敞的第三排乘坐空間以及行李廂容積表現。在拉伸車長與軸距之後, C柱後方的設計也較為挺直,看起來更加沉穩。在當地主要對手鎖定了Tata Safari、MG Hector Plus和Mahindra XUV700等車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