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ocus旅行車」訂單破2800張!候車期要2個月、頂規最受歡迎

▲福特Focus上市。(圖/記者林鼎智攝)

▲福特全新Focus上市1個月訂單超過2,800張。(圖/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福特全新Focus來勢洶洶,自2月發表以來,不論5門掀背車或是旅行車銷量都相當亮眼,而在經過1個月的銷售後,今(2)日福特六和也揭曉成績單,接單量突破2,800張,而在Focus Wagon的帶動下,銷量超過Corolla ALTIS,榮登中型車銷量冠軍,同時也以1,228台的成績,位列台灣2月銷量榜第4名。

▲福特Focus接單熱烈。(圖/翻攝自Ford)

▲福特Focus擠下TOYOTA Corolla ALTIS榮登中型車銷量冠軍。(圖/翻攝自Ford)

▲2月新車銷量前10強出爐「排名大洗牌」!Focus旅行車助攻衝第4。(記者張慶輝製表)

▲台灣2月汽車銷量排行。

由於全新Focus接單超乎預期,目前全球供應鏈仍舊不穩定,因此接單比例較高的Focus Wagon,需要約2個月的候車期,預計得等到5月中後產能才會逐漸穩定。

另外,福特六和也透露,Focus Wagon旅行車佔接單量的7成,全新車色「荒島藍」以及頂規Vignale車型最受歡迎,並且吸引來自進口旅行車、中小型休旅車、中型房車的潛在買家。

▲福特Focus上市。(圖/記者林鼎智攝)

▲Focus Wagon頂規Vignale車型最受歡迎,多數民眾也都選擇荒島藍車色。

最後,在福特以「國產唯一旅行車」、「與德同規」等標語掀起旅行車熱潮後,有鑑於此,說不定將來各車廠都會有相關導入計畫,例如曾經到台北車展展示過的「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相信未來市場選擇更多,都是民眾所樂見的。

▲2019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曾經來台展示。(圖/翻攝自TOYO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