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迎56歲生日曝噩耗 痛心悲吐:腦部還要再動1刀!

2023年03月2日 11:06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歌手詹雅雯近年飽受病痛所苦,在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隔年左腦還長了一顆動脈血管瘤,動手術一度失血過多昏迷,被醫生警告隨時都有猝逝的可能,今(2日)是她56歲生日,詹雅雯也趁著這個特別的日子跟母親告白,並透露自己當時生病時,為了怕媽媽擔心而隱瞞,沒想到媽媽得知後的反應,讓詹雅雯感動不已,也意外揭露自己今年將再度動刀。

▲▼詹雅雯生日分享今年還要再開刀的噩耗。(圖/翻攝自Facebook/詹雅雯)

▲▼詹雅雯生日分享今年還要再開刀的噩耗。(圖/翻攝自Facebook/詹雅雯)

▲▼詹雅雯離台到日本旅遊一個月。(圖/翻攝自FACEBOOK/詹雅雯 Y.W)

▲詹雅雯出國1個月。(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今(2日)迎來56歲生日,她感謝媽媽帶她來到這個世上,感性地說:「難產的那一天,您歷經生死關頭⋯每每想起都替您心疼!您是我永遠的寶貝。」也感慨透露自己曾隱瞞病痛,就怕媽媽憂心難過,詹雅雯說:「並不是有意欺騙!經由弟弟妹妹對您仔細的解說,您知道了一切後,卻出乎我預料,一改往常您雙魚座愛哭的特性,不哭了!忍住哭,就是為了讓我安心,為了讓我平靜的面對今年腦部還要再開一刀的事實。」

詹雅雯對於媽媽堅強的反應刻骨銘心,她感謝地說:「謝謝您的智慧與慈悲,愛您喔!母難日快樂,祝您平安健康快樂寶貝媽。」不過飽受病苦的她,今年卻還要再度面對腦部動刀,貼文一出,讓粉絲都憂心不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