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要吃!超罪惡「櫻花冰心大福」來了 還有鹹甜抹茶莓果卷

▲▼辻利茶舗「粉嫩櫻花祭」開跑。(圖/辻利茶舗提供)

▲最新抹茶櫻花系列甜點開吃。(圖/辻利茶舗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隨著時序進入春天,甜點也換新了!日本京都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強勢迎來「粉嫩櫻花祭」,不僅有全新抹茶莓果櫻花卷等吃,就連超人氣冰心大福也推出「櫻花口味」,3月3日起陸續開賣。另,beard papa’s3月份也祭出限定「靜岡抹茶泡芙」,可以爽吃整個月,甜點控肯定要衝。

▲▼辻利茶舗「粉嫩櫻花祭」開跑。(圖/辻利茶舗提供)

▲全新抹茶莓果卷吃得到淡淡櫻花香。

▲▼辻利茶舗「粉嫩櫻花祭」開跑。(圖/辻利茶舗提供)

▲冰心大福也推出櫻花口味。

辻利茶舗全新2款春季限定甜點來了,首推這條「嫻櫻莓果卷」,嚴選日本國產八重櫻漬鹽拌入西班牙覆盆莓鮮奶油,再包進招牌抹茶戚風蛋糕當中,每一口都能吃到淡淡櫻漬鹽結合酸甜莓果香,還有宇治抹茶的微苦滋味;加碼必吃「櫻花冰心大福」,是日本八重櫻漬鹽結合北海道鮮奶油的組合,大口咬下有綿密鹹甜的櫻花冰心餡,搭配外層Q彈大福皮,簡直超滿足,3月3日起陸續上市。

▲▼beard papa’s抹茶泡芙。(圖/beard papa’s提供)

▲超人氣靜岡抹茶泡芙回歸。(圖/beard papa’s提供)

另,抹茶控也不能錯過日系人氣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3月限定「抹茶口味泡芙」,選用靜岡產的抹茶粉拌入經典卡士達內餡當中,每一口都能吃到微苦茶味又帶有濃醇奶香的口感,且一次就有6種餅皮選擇,包括招牌日式、黑日式、菠蘿、mini、捲捲千層,以及超夯的「耶克餅皮」,是使用招牌日式泡芙裹上比利時產70%巧克力,再搭配抹茶餡,打造苦中帶甜的罪惡滋味,即日起限時1個月搶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