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創業嗎?快看你的「生肖+出生月份」這些人天生老闆命!

記者黃敏慈/台北報導

許多上班族都曾夢想過「創業當老闆」,但縱使晚上睡前想遍千條路,白天醒來依舊回頭走原路?剛萌芽的創業夢總是被現實步步逼退!究竟我有沒有創業當老闆的命呢?知名命理專家林霖老師表示,的確是有一部分生肖+特定月份出生的人,身上具備「當老闆」的特質喔!請依照對應您的生肖+農曆出生月份,看看有沒有上榜吧!

▲▼創業當老闆。(圖/pexels)

▲你也想創業當老闆嗎?(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肖屬「虎」或「馬」或「狗」農曆1、5、9月份出生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們天生精力充沛加上願意刻苦耐勞,把吃苦當吃補,創業當老闆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強一樣,韌性極強而且越挫越勇。遇到問題很少抱怨,總是能一肩扛起想辦法來面對解決。因此創業當老闆即使初期屢戰屢敗,只要堅持到最後,商場的贏家就是你!

生肖屬「猴」或「鼠」或「龍」農曆3、7、11月份出生 ►►

在工作上你們反應極快能力突出,常常能夠見微知著舉一反三;你們也保有開放的心胸寬闊的格局,願意學習各種新鮮的科技事物且不會倚老賣老,因此常常能運用結合新科技發現新商機,憑藉卓越眼光很有機會成為科技界的創新獨角獸喔!

生肖屬「蛇」或「雞」或「牛」+農曆4、8、12月份出生 ►►

你們身上常常不自覺就散發出強烈的領袖氣息,為人豪爽不拘小節,處事公正且願意提拔下屬,所以創業當老闆總是能吸引許多人才忠心相隨。同時你們能看出每個人的專長特點,將其放在最適合的崗位上,所以依賴高度人力密集的產業,如觀光業餐飲業的巨頭非你莫屬。

生肖屬「豬」或「兔」或「羊」農曆2、6、10月份出生 ►►

在你們的身上很容易發現良好的公關外交能力,客觀精準的分析優勢劣勢,加上具有穿透力的口語表達,而且待人誠懇很有人緣魅力,因此五湖四海的朋友貴人總是不少。在商場上有時人際關係往往就是打開成功的鑰匙,而你們就是有辦法將人脈通錢脈的老闆喔!

▲▼創業當老闆。(圖/pexels)

▲有些人的命格是天生老闆命,你上榜了嗎?(示意圖/取自pexels)

沒有上榜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並不是這輩子就沒機會當老闆,快看看身邊親朋好友有沒有這樣的老闆命格,與他們多接近,吸收好磁場、正能量,相信大家終將有機會在職場上做自己的老闆唷!

※貼心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請理性判斷勿過度迷信。

林霖老師介紹

林霖老師潛心鑽研命理三十餘載,融會貫通命理之精髓,對各領域皆具獨到分析與見解,尤精通三世因果、風水、姓名學、奇門遁甲等多樣命理學,為首屈一指的「前世今生大師」,更受邀擔任許多知名電視節目的固定來賓。頓悟生命與宇宙相融互生之法,秉持著弘法願力,至今已幫助數萬人。如果想了解林霖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測近期我的偏財運如何? 各生肖偏財運提升小撇步首公開

►國曆3月生肖運勢出爐! 這生肖獲封「桃花島主」魅力爆棚

►愛情占卜/我的姻緣會出現在何處?

►更多【開運命理】相關報導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