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狗狗要死了」薔薔每天哭!反轉抗病成功 激動宣布辦桌:謝救命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薔薔(林嘉凌)與愛犬「栗子」感情親密,然而今年2月狗狗的免疫系統突然出狀況,她一度認為栗子可能熬不過這關,難過地天天哭泣。所幸,狗狗後來漸漸好轉,薔薔1日開心透露抗病成功,宣布「我決定辦一場澎派的辦桌壽宴」,感謝各方好心人給予幫助。

▲薔薔愛犬栗子日前健康突然惡化。(圖/翻攝自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薔薔愛犬栗子日前健康突然惡化。(圖/翻攝自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薔薔感激地在臉書發文:「謝謝大家讓栗子康復了!本以為沒希望要死了,結果收到各位粉絲朋友們這段時間熱情地幫忙,讓牠得到最佳的救治,我們每天醫院辛苦來回地抗戰成功了!」因為要治療,栗子的手滿是剃毛、打針的痕跡,不只牠哭,薔薔也心疼地每天掉淚,「不過只要栗子能夠健康在我身邊,一切的苦難都值得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分開我和栗子!再大的困難我們都會一起度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栗子經過治療後康復。(圖/翻攝自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栗子經過治療後康復。(圖/翻攝自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所幸,如今栗子順利撐過難關,薔薔激動宣布:「為了感謝大家的救命恩惠和栗子大病初癒,我決定辦一場澎派的辦桌壽宴,會有最大的電子花車來表演和舞龍舞獅,邀請曾幫過栗子的五湖四海好心人一起前來!」她希望大家願意接受邀請,讓她能夠真心向這些善心人表達謝意,也分享栗子終於恢復健康的喜悅。

▲愛犬栗子終於康復,薔薔激動宣布要辦桌慶祝。(圖/翻攝自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愛犬終於康復,薔薔激動宣布要辦桌慶祝。(圖/翻攝自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栗子今年已經12歲,原本身體健康,但2月上旬突然嘔吐無力,薔薔透露:「本來以為只是腸胃炎,一送醫發現問題複雜,他的免疫系統突然原發性的攻擊自己的細胞,就是沒來由的像身體收到假警報一樣,系統的攻擊導致紅血球破裂,他就陷入貧血狀態。」雖然住院治療後控制住病情,但栗子的身體一度無法製造新的血液,只能靠輸血維持,令薔薔非常擔心難過,所幸栗子堅強熬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