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認身邊有「大仁哥」! 兒子「單眼近全盲」嘆:多希望孩子能當兵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于美人即將迎來58歲生日,今(1日)東森超視《我就問你 正常嗎?》開棚,搭檔沈玉琳和製作單位特別準備蛋糕以及禮物給她。于美人在2013年與前夫簽字結束16年婚姻,被追問感情狀況,她則認了身邊有大仁哥,「但我們是不脫衣服的!因為我已經到了,不脫比脱更好的年紀!」

▲▼沈玉琳特別幫于美人過生日。(圖/東森提供)

▲沈玉琳特別幫于美人過生日,還準備猛男給她。(圖/東森提供)

另外,于美人和前夫育有一對龍鳳胎兒女,目前人在瑞士讀書的兒子,因罹患罕病「非典型虹彩炎自體免疫系統攻擊」,一隻眼睛接近全盲,算是直接免役。于美人對此透露,兒子今年大學畢業要回台灣了,談到兒子當兵問題,她也感嘆說:「我們都希望孩子能當兵!」從字句中都能感受到身為人母心中的盼望,也令人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特別幫于美人過生日。(圖/東森提供)

▲于美人只希望兒女快樂。(圖/東森提供)

于美人生日即將到來,她所求的願望不多,也不會想太叨擾孩子的生活,「他(兒子)很會寫有的沒有的,這年頭的父母,對兒女的期待也就一字千金了吧,寫2個字我們也就融化了!」說起自己感情狀況,于美人笑說:「我很能獨處,但我的感情寄託在很多地方,不過也期待晚來江上有相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