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動滋券又要來了?改成常態發放 體育署:3月底宣布

▲▼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            。(圖/記者謝孟儒攝)

▲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 。(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振興運動產業,今天有立委共同舉行記者會,呼籲體育署盡快提出「動滋券」常態發放方案,對此與會的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表示,內部已召開多次會議,預計3月底對外宣佈具體方案。

前3年疫情期間,體育署推出「動滋券」振興運動產業大獲好評,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林宜瑾,以及無黨籍立委黃國書今日共同舉行記者會,呼籲體育署盡快提出「動滋券」常態發放方案,不僅可以鼓勵國人培養運動習慣,促進運動產業發展,還能進一步讓國內運動員獲得更多支持,達成三贏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體育署也正面回應,林哲宏:「預計3月底我們會研議具體方案對外宣佈。大概是以學籍,從國小到大學都有,包含他參加比賽或觀賞比賽都可以算在內。」也提到會參考文化部的依出生日期分類發放的做法,不過細節還沒定案,但朝這方向努力。

關鍵字: 動滋券體育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