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丟砸清潔員!車行老闆3度鞠躬道歉 「脫口一句話」再犯眾怒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清潔人員日前沿路收取民眾垃圾,但一名車行老闆卻拿了好幾綑廢棄輪胎要丟,清潔人員委婉告知,車上空間有限,一天只能收2捆;男子當場爆走,怒嗆「誰規定的?」還將輪胎直接往回收車上砸,隨後轉身離去,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眾怒,該男經營的車行也遭肉搜洗版,稍早男子上傳影片鞠躬致歉,但一句「不清楚輪胎屬於事業廢棄物」又再度點燃網友怒火。

▲▼新莊車行老闆硬要丟廢棄輪胎。(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新莊車行老闆硬要丟廢棄輪胎。(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片中,清潔人員挨家挨戶收取垃圾,男子手中提了3捆廢棄輪胎不斷往上遞,清潔人員收了2捆後委婉告知「一天就是2捆,我們一條街有20幾個(戶),真的沒辦法!」男子眼見輪胎被退回,當場爆出火氣,「莫名其妙的,每次都丟不完,誰規定的啦!」說完就把輪胎直接往車上丟,嚇得清潔人員連忙制止「你不要亂丟東西喔!」並再度將第3捆輪胎退回。

男子仍不死心,手指著清潔人員跳針狂嗆「誰規定的?誰規定的?我每次都3捆,為什麼到你就2捆?」清潔人員也解釋,「這台車不是只為了你,如果你真的很多,麻煩你自己開車載進去。我們的車裝不下,我要為了後面的居民,這台車不是為了你開的!我們的車真的丟不下!」隨後男子仍執意要丟,再次把輪胎往車上一砸,隨即轉身離去。清潔人員無奈,只好默默收下輪胎。

這段「鴨霸」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肉搜出該名男子就是在新北市新莊區經營車行的老闆,臉書粉專隨後也遭到網友群起攻訐。男子眼見事情鬧大,今凌晨1點錄製影片,三度向清潔人員鞠躬致歉,並表示「個人情緒控管不佳,做出不好的示範,對清潔人員有非常粗魯、沒禮貌、沒水準的動作,真的很抱歉!」

但道歉影片中,男子脫口說出一句「我個人確實知識上,非常不清楚,輪胎是屬於事業廢棄物,現在知道了」又再度點燃網友怒火,砲轟「開車行的最好不知道輪胎是不是事業廢棄物」、「還狡辯,店開這麼久會不知道輪胎是廢棄物,擺明就是不想花錢請人處理」、「自己開店當老闆會不知道廢棄物怎麼處理?我看店可以關一關了!」

▼老闆拍影片道歉,卻因一句「不清楚輪胎屬於事業廢棄物」再度犯眾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新莊車行老闆硬要丟廢棄輪胎。(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