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1個月!超人氣「靜岡抹茶泡芙」回來了 6餅皮任選

▲▼beard papa’s抹茶泡芙。(圖/beard papa’s提供)

▲靜岡抹茶泡芙回來了。(圖/beard papa’s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抹茶控開吃去!日系人氣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3月限定泡芙來了,讓超人氣的「抹茶泡芙」重磅回歸,選用靜岡抹茶搭配卡士達餡,打造微苦濃厚的罪惡滋味,且還吃得到日式餅皮裹了比利時巧克力的「耶克抹茶泡芙」,通通不能放過,即日起至3月31日限時開賣。

▲▼beard papa’s抹茶泡芙。(圖/beard papa’s提供)

▲抹茶泡芙帶有微苦茶味加奶香。

▲▼beard papa’s抹茶泡芙。(圖/beard papa’s提供)

▲這個月還有耶克餅皮選擇。

beard papa’s3月祭出人氣「抹茶口味泡芙」,選用靜岡產的抹茶粉拌入經典卡士達內餡當中,每一口都能吃到微苦茶味又帶有濃醇奶香的口感,且一次就有6種餅皮選擇,包括招牌日式、黑日式、菠蘿、mini、捲捲千層,以及超夯的「耶克餅皮」,是使用招牌日式泡芙裹上比利時產70%巧克力,再搭配抹茶餡,打造苦中帶甜的罪惡滋味,即日起限時1個月搶吃。

▲▼COLD STONE草莓季吃「優格美莓」、「草玫格格」。(圖/記者蕭筠攝)

▲COLD STONE草莓季登場。(圖/記者蕭筠攝)

甜點吃完再來杯冰淇淋肯定超滿足,COLD STONE的「草莓季」也宣布壓軸登場,必吃人氣回歸的「優格美莓」口味,特意把經典草莓冰淇淋加入優格,打造成酸甜系草莓優格冰淇淋,再加入草莓、水果脆麥片增添口感,最後放上爆餡奶油泡芙,微酸微甜又清爽的滋味可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還有一款「草玫格格」則是選用超人氣草莓冰淇淋拌入玫瑰花泥、酥脆餅乾,再擺上奶油鬆餅餅乾,打造花香、果香、奶香一次滿足的豐富口感,草莓控肯定要搶吃一波,還能搭配全新草莓果粒沾醬脆餅,更添草莓香,即日起至4月20日限時開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