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揭傑尼斯恐怖性醜聞!逼15歲藝人陪睡口愛 社長逝世3年沒人敢報

▲▼BBC將在3月7日播出《掠奪者:J-Pop的秘密醜聞》,內容可能與喜多川和旗下藝人的性醜聞有關。(圖/翻攝自BBC官網)

▲BBC下月將播出《掠奪者:J-Pop的秘密醜聞》,內容可能與喜多川和旗下藝人的性醜聞有關。(圖/翻攝自BBC官網)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媒BBC最近擲出震撼彈,宣布公司將在下周播出內容驚人的紀錄片《掠奪者:J-Pop的秘密醜聞》(Predator: The Secret Scandal of J-Pop),揭露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與其已故社長喜多川強尼(Johnny Kitagawa)被掩蓋了半世紀的性醜聞真相。

據BBC報導,日本被譽為「偶像男團製造機」的傑尼斯事務所,雖然一手捧紅了木村拓哉所在的SMAP、嵐等國民天團,將無數少年打造成傳奇巨星,但已故社長喜多川過去半個世紀也不斷被旗下藝人指控涉嫌性虐待。儘管喜多川如今已逝世超過3年,但日本媒體仍忌諱於他的地位,不敢報導相關新聞。

▲▼喜多川。(圖/CFP)

▲儘管喜多川早已在2019年逝世,但日媒至今仍不敢報導他的性醜聞。(圖/CFP)

BBC同時宣布,公司將播出爆炸性紀錄片《掠奪者:J-Pop的秘密醜聞》,由記者阿扎爾(Mobeen Azhar)揭開作為J-pop偶像令人窒息的真相、喜多川對媒體的影響,以及日本媒體對喜多川惡行視而不見的殘酷後果。這部紀錄片的片長為59分鐘,並將於3月7日在BBC TWO頻道播出。

事實上,此前就有不少傑尼斯偶像出面自曝曾被喜多川性侵。去年11月,曾在傑尼斯旗下準備出道的岡本Kauan爆料,他15歲加入傑尼斯後,就多次被喜多川叫到房間「陪睡」,而且公司的人似乎也對此習以為常,還說出「終於到你了,加油啊」等話語,讓他難以接受。

岡本Kauan透露,喜多川會在房內撫摸男童的大腿和手淫,而自己則被迫幫高齡81歲的喜多川口交。他也指出,當時年紀輕輕的他,在喜多川如此有影響力的人面前根本不敢反抗,只能強忍淚水照做,還爆料自己曾與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一起受害,自己手上甚至還有部分被性侵時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