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婚禮襯衫被小S撕開! AKIRA甜讚老婆林志玲...公開結婚1理由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2019年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結婚,並在去年順利生下寶貝兒子,家庭生活幸福。近日AKIRA首登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聊到對和小S初見面的場景,透露當時在台南婚禮的after party上襯衫竟然被小S撒破;另外被問到為什麼會甘願結婚?他甜說,「因為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婆!」他接著用「命運」來形容步入婚姻,一席話再次閃瞎眾人。

▲▼AKIRA首登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AKIRA首登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甜告白老婆林志玲。(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IRA首登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林志玲、AKIRA 2019年在台南美術館舉行世紀婚禮,好友小S和蔡康永也特別南下出席。時隔多年,AKIRA上節目時笑說,因為老婆林志玲的關係,對於小S的印象就是「善良、人很好」,沒想到在婚禮的after party上,竟被小S撒破襯衫,他表示:「我也喝了很多酒,所以有一點忘記當天的事情,隔天很努力回想,原來是被小S撕開!」

▲▼AKIRA首登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AKIRA說小S在婚禮撕開他襯衫。(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小S對此則解釋是被林志玲鼓勵,「因為在台南辦婚禮,一開始就很隆重,我們去就很認真感受他們的愛,後來after party我們就回去換輕便的衣服,然後就喝酒微醺,看到AKIRA我就說:『AKIRA桑!來吧!』然後就上下(跳舞),因為志玲在旁邊笑得很開心!」在節目上,小S不忘拿自己跟林志玲比較,不管問題是什麼,AKIRA都是秒回答自己的老婆,也直誇婚後的林志玲會煮飯很賢慧,「老婆很完美,結婚後不會太邋遢,就是過一樣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