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火線交涉 玄彬婚後頹廢魅力演出

文/賴賴

▲▼火線交涉。(圖/yahoo)

瘋言瘋語:

就是為了兩位男主角來看得沒錯,很奇怪,只要是偶像演出,就自然幫他合理化很多環境狀況難度,幫他找理由給解釋,所以感覺這部片就不錯看啊,疫情時期這麼有誠意,殺到中東來拍,過程玄彬的越野車飛車實在厲害,劇情設計的天涯孤獨者玄彬,因為舉國都知道他當爸爸還去拍片,所以這個天涯孤獨客就沒怎麼能感受到,但是還是好帥。

來到阿富汗拍攝,視覺是新鮮的,比起動作片更傾向劇情片,作為交涉外交官,原來得面對這麼多騙局,簡直是與四方魔鬼鬥智,才能救出人民的膽識考驗,大家依賴的美國,只向轟炸惡棍,無法顧及韓國老百姓,政府也願意配合的情況下,在極度艱難的處境裡,這兩位大菩薩,展現的無我無私的意願,透過這部電影,真的可以理解到為何美國的民族性,非常到位,電影帶出不同角度的思維,非常好看。


片  名:火線交涉
英文片名:The Point Men

類  型: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  長:01時48分
導  演: 林順禮
演  員: 黃晸珉(Jung-Min Hwang) 、 玄彬(Hyun Bin) 、 姜基榮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不要有犧牲者不就是此次交涉的要旨嗎?」

在紛亂地區阿富汗,發生了一起韓國人遭塔利班組織綁架的挾持事件。雖然是交涉專家,但這是外交官在浩(黃晸玟 飾)首次與阿富汗接觸,他前往當地見到了國家情報院要員大植(玄彬 飾)。原則明確的外交官與熟悉當地情況的國家情報院要員,雖然各自的立場與方式不同,但兩人都朝著一定要救出人質的目標前進。在殺害人質的最後期限逼近、談判對象及條件等,隨時有變化的情況下,交涉成功的機率逐漸變得渺茫……

▲▼火線交涉。(圖/yahoo)

▲23名傳教士在阿富汗被塔利班擄走,要求交換塔利班人犯。

▲▼火線交涉。(圖/yahoo)

▲在阿富汗行騙卻懂當地文化的翻譯。

▲▼火線交涉。(圖/yahoo)

▲政府官員那一套對塔利班完全無效。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