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19歲男iRent彎道詭偏自撞電桿 1重傷昏迷4輕傷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凌晨4時3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5名18、19歲年輕男子承租iRent出遊,沿台2丙線福隆往貢寮方向行駛,卻疑似不熟路況自撞路邊電線桿,猛烈撞擊力道,導致車頭凹成V字型,後座一名乘客頭部有8公分撕裂傷意識不清,其餘4人分別臉部有撕裂傷、右手骨折。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5人救出送醫,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      貢寮自撞畫面曝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貢寮自撞事故畫面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貢寮自撞畫面曝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轎車連續過彎,但卻在事故彎道時,轎車突然向右偏移,直直撞上路邊燈桿,而猛烈撞擊力道,導致車頭凹成V字型,車內安全氣囊也因此爆開。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車內5人救出送醫,不過其中一名後座乘客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其餘4人則分別有臉部撕裂傷、骨折等情形,也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      貢寮iRent自撞,1重傷4輕傷送醫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初步調查,開車的19歲李姓駕駛酒測值為0,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近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