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台灣女生有「1優點」!他搭捷運狂讚:我在很幸福的國家

▲▼夏天,穿著清涼,美女,靚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盛讚台灣女生很漂亮。(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男網友搭捷運的時候,突然驚覺台灣女生「1優點」,忍不住發文盛讚,「感覺自己在一個很幸福的國家!」貼文引發其他人熱議,「台灣女生真的蠻不錯的,但總是會有幾顆老鼠屎帶負面印象,台灣女生難波萬!」「+1,但都不太好意思當面稱讚。」

這位男網友在Dcard發文「台灣女生很漂亮」,文中直呼,「搭捷運都覺得台灣女生好漂亮,接近90%,發自內心的,感覺自己在一個很幸福的國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就有人對原PO觀點表示傻眼,「當搭乘大眾運輸解除口罩令,你就知」、「扣掉口罩就知道了」、「笑死,一堆口罩都沒拿掉就在說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更多網友都認同不已,「我一直都覺得正妹比帥哥多蠻多的,尤其我上體育課,然後大家都不太戴口罩了,猛然發現,嗯?怎麼每個都正妹」、「去過日本、東南亞、中國、韓國,還是覺得以亞洲來說,台灣女生外表難波萬」、「我長期待國外,這幾年回台灣,都覺得路上台灣女生超多正妹啊」、「同感+1,通勤的時候能欣賞漂亮妹子,厭世感瞬間消失。」

還有人分析,「老實說應該是,台女外貌焦慮比台男高,台男則是經濟壓力和身材焦慮高,男女各自發展美容、健身、個人能力而已」、「台灣女生五官很漂亮,只差在身材好不好而已」、「台灣女生大部分都會化妝、定期染燙髮、治裝,這樣就算普妹都還不錯」、「其實我覺得台灣女生很多都很漂亮欸!就是很容易普通尬普通,然後尬出S級小孩,也可能審美標準變高,所以有及早打扮保養之類的。」

也有網友讚賞原PO,「謝謝你,對於沒自信的人,有時候看到類似文章或話語都會覺得暖」、「內心美麗 看到的任何事物都會是美的」、「感覺你的每一天都很快樂」、「感受到滿滿的暖意,這世界真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