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Huracán STO」化身電競主機?後引擎蓋像極機殼與顯卡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Lamborghini近日推出與日本藝術家池內啟人(Ikeuchi Hiroto)合作開發的Huracán STO Time Chaser_111100藝術車,同時也是為了慶祝Lamborghini成立60周年而打造。至於111100則是代表60的二進位,代表品牌的周年紀念日。

▲Lamborghini與日本藝術家池內啟人(Ikeuchi Hiroto)共同推出Huracán STO Time Chaser_111100。

在外觀方面,Huracán STO Time Chaser_111100整體設計與標準STO車型相比變化並不大,池內啟人僅有針對車身塗裝提供專屬的客製化設計,例如在前大燈底部與前艙蓋上加入獨特的數位代碼彩繪,全車則選用對比度較強烈的白色與黑色搭配,而車門則選用較中性的灰色來點綴。另外在後方的引擎蓋上還可以看見一組類似於PC的電腦機殼,內部也加入了類似於顯卡的裝置來鋪陳。

除此之外,池內啟人還選用了Lamborghini Countach 25周年紀念版、Murcielago 40周年紀念版和Aventador LP-720-4 50 周年紀念版的車身零件以及暗黑破壞神SE30的元素打造了一個具有未來科幻感的遊戲座艙,該座艙稱作Time Gazer。內部包含了一張椅子、一顆Lamborghini輪圈以及電腦零配件、主板、電線、液晶螢幕等必要的電競元素。

池內啟人表示Huracán STO Time Chaser_111100與Time Gazer是基於Cyberpunk和機器動漫當中吸收靈感而打造。他表示這兩款作品結合了Lamborghini過去曾推出的周年紀念車型的原始零件而創造而成,不僅慶祝Lamborghini過去的輝煌歷史,亦能夠展現品牌的未來。希望Lamborghini車主和更多的車迷可以將此次合作推出的作品視為藝術品,用以紀念Lamborghini不斷發展的新篇章。

現行Huracán車系最早於2013年底於線上亮相,經歷多次規模不等的改款與更新目前已成為旗下相當受歡迎的跑車作品,如今該廠在推出Huracán Sterrato後已確認再不久後將停產,隨後將邁入電氣化時代。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