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護妻「網路槓酸民」被判刑! 瑞莎:尊重判決

瑞莎日前帶隊到北歐愛沙尼亞出賽,正準備返台。(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日前帶隊到北歐愛沙尼亞出賽,正準備返台。(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圖文/鏡週刊

女星瑞莎近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培育新秀,獲得不少外界奧援,無奈人紅遭忌,2021年遭網友指控「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讓瑞莎氣憤提告,不過同時間瑞莎老公Mike當時也在網上指名謾罵4名體操教練、選手「智障」、「(選手)肥的像豬一樣」等語,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瑞莎遭網友攻擊時,瑞莎氣到哭,同時也不想姑息,怒告4名網友涉嫌加重誹謗;但經台北地檢署2度調查認為,他們對公眾人物可受公評之事加以評論,處分不起訴。只是瑞莎老公Mike口出惡言就沒能這麼好運,他為愛妻出錢出力,也為韻律體操隊貢獻不少,無法忍受瑞莎受委屈,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瑞莎2月21日當天生日,還辛苦帶隊小選手到北歐愛沙尼亞參賽,飛了25小時才到目的地,相當辛苦。目前結束比賽正準備搭機返台,接到這個消息,本人不想多談,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我們尊重法院的判決,Mike也會負起應有的責任,同時希望每個人在法律面前都可以獲得平等公平的對待。」



更多鏡週刊報導
瑞莎把情人節留給家人 赴菲律賓海灘戲水替女兒慶生
瑞莎見燙傷兒不捨落淚 告不贏網友憤慨「沒時間花在壞人身上」
瑞莎邊辦體操比賽邊餵奶 大女兒開幕表演展現大將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