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醫院空床不能躺」挨轟 男友燒到39度曝病況:還上吐下瀉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Apple(黃暐婷)25日凌晨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就醫,並透露空床很多卻不能躺,感慨「醫院內比室外還冷」、「沒有人情味」,一番話引來不少網友批評。爭議延燒一日,Apple默默在社群平台更新動態,而趙國翔也說明了關於自己的健康狀況。

▲▼Apple嘆空床不能躺挨罵 男友發文說明病況。(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

▲Apple日前陪牙醫男友就醫。(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因批急診室空床引發爭議後,直到26日下午才默默在社群平台發出一張圖,上頭寫道「228連假第二天」,並未對於風波做出回應。而她的男友趙國翔則在限時動態透露,他昨天(25日)發燒到39度、上吐下瀉,還有畏寒、四肢無力的症狀,在昏睡一天後才退燒,同樣未對爭議多做說明。

▲▼Apple嘆空床不能躺挨罵 男友發文說明病況。(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

▲▼Apple、趙國翔更新動態。(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drcarterjaw)

▲▼Apple嘆空床不能躺挨罵 男友發文說明病況。(圖/翻攝自Instagram/drcarterjaw)

此前,Apple於25日凌晨5點陪身體不適的男友到急診室就醫,她於限時動態曬出急診室內的照片,透露說:「病床不就是給有需要的病患用的嗎?凌晨5點多,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她認為規矩是死的,但醫院若沒有辦法變通,就顯得很沒有人情味,她也特別附上室外只有14度的標示,感慨道:「怎麼覺得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

▲▼Apple曝急診室空床一堆不能躺。(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

▲Apple因批醫院空床不能躺而引發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