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又哭了! 高雄重新挑戰1首歌...還沒唱就鼻酸

2023年02月26日 16:37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白安昨(25日)在高雄舉辦「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迴演唱會,她重新挑戰在日前台北場唱到哭而未能好好唱完的《多想隨遇而安》,在演唱前就說:「我重新挑戰,但我怎麼還沒唱,鼻子就酸了。」這回她在幾乎要唱完時,還是因為哽咽,最後沒能唱完整首歌,台下歌迷也紛紛大喊為她加油:「我最喜歡妳!」

▲▼白安「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高雄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昨晚在高雄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一開場就選唱新專輯裡的《不夠特別的我不要》、《剛好》、《你忙你的我忙我的》後,熱情地向歌迷問候:「我今天來的路上想了一下,上次來高雄開演唱會是4年,但我沒感覺那麼久,因為偶爾會來高雄演出,這次很難得是帶了新專輯又回來高雄,所以我今天很開心,又可以看到大家。」

她也獻唱第一張專輯裡的歌曲《默劇》,她透露這首歌已8年沒唱,在準備高雄演唱會歌單時,發現長大很多時候,是得不斷需要去面對問題,解決完一個會來到下一個關卡,提醒自己是喜歡唱歌、喜歡寫歌,因此將塵封己久的歌曲再度開箱,讓一路追隨她的歌迷又驚又喜。最後以招牌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的全場合唱下,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白安「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高雄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獻唱8年沒唱的歌曲《默劇》。(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白安近期跨界成為作家,推出新書《安好誌》,也即將在3月5日下午2點於台北誠品R79第四廣場(中山地下街)舉辦新書分享暨媒體發布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