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館自助吧「公勺挖冰淇淋對嘴吃」 沒品客人來自韓國身分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太不衛生又噁心!日前一行約18人的外國客,至台中市太平區一家牛排館用餐,該店家指控,其中1人在自助吧盛冰淇淋時,竟疑似直接使用公用冰勺對著嘴吃,吃完再將冰勺放回,讓一旁用餐的顧客看了直呼噁心。據了解,該群外國客來自韓國的高中棒球隊球員,受邀來台參加某俱樂部的聯誼活動。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外國客在牛排館自助吧直接公用冰勺吃冰淇淋。(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日本發生17歲少年到知名迴轉壽司店,對著醬油瓶偷舔、把口水沾到轉盤上的壽司,並將過程拍下上傳網路,引發軒然大波,甚至造成母公司市值蒸發170億元。經此一事,讓民眾更加重視餐廳衛生安全,未料過沒多久台灣也發生類似事件,不過這次主角不是本國人,而是外國客。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餐廳自助區裝盛冰淇淋,使用公用冰勺直接吃了起來,吃了一口之後又把冰勺放進冰桶再挖一勺、又拿回嘴邊啃一口,最後將恐沾滿口水的冰勺放回原處。

影片旁白顯示,「發生這種事情始料未及;他們用餐時把桌面、地板用得凌亂,還夾了一堆東西放在桌上不吃,相當浪費」;針對男子行為,旁白說,「我們想過很多情況,但是這麼餓的,還來不及回來座位就開吃的,真的是想都不敢想」。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外國客將直接對嘴吃過的冰勺,放到冰桶再挖一勺。(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該間餐廳是一家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牛排館,陳姓店長表示,22日一群約18名外國人來用餐,其他客人發現該群人其中1人出現上述行為,並且錄影存證,店家了解情況後便立即向外國客試圖溝通,但由於雙方語言不通,就沒有下文。

據指出,該韓國棒球隊員是一群高中生,獲邀來台參加某俱樂部的聯誼活動。

▲▼             。(圖/民眾提供)

▲該牛排店位於台中市太平區。(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