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明顯隆起孕肚」首曝光!吐一起床最大困擾…網共鳴:會越來越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蘿莉塔年初無預警宣布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的喜訊,並在情人節驚喜證實懷孕一事,可說是喜上加喜。但提到懷孕至今的身體變化,她25日坦言最近每天一起床,「背都痛到不行」,引來不少媽媽粉絲的共鳴直呼「真的會越來越痛」。

▲▼蘿莉塔。(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蘿莉塔孕肚首次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照片中,可以看到蘿莉塔日前飛往日本遊玩時,戴上毛茸茸的棕色頭套,身穿酒紅色上衣,搭配牛仔吊帶裙,孕肚有明顯隆起的跡象。一邊欣賞奈良美景,一邊享用美味的麻糬紅豆湯,「超級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蘿莉塔前陣子去日本玩。(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此外,蘿莉塔雖然沒有公布懷孕週數,但她只坦言目前仍不到大肚子的月份,「現在肚子的大小大概像吃飽飯的小腹,看起來不像懷孕比較像變胖。」

▲▼蘿莉塔。(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蘿莉塔的肚皮明顯隆起。(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更讓蘿莉塔煩惱的是,明明睡的床一直沒變,枕頭也都一樣,但每天起床後,背部都痛得不得了,「要起來幾個小時後才會覺得比較好。」就算吃了醫生開的鈣片和維生素D,情況也不見改善。

▲▼蘿莉塔夫妻。(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泰坦星提供)

▲蘿莉塔和另一半即將迎來第一個孩子。(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泰坦星提供)

蘿莉塔IG全文:

#懷孕碎碎念

明明我還不是肚子很大的月份(現在肚子的大小大概像吃飽飯的小腹,看起來不像懷孕比較像變胖),床沒有變,枕頭也都ㄧ樣,可是每天起床,背都痛到不行,要起來幾個小時後才會覺得比較好。有吃醫生開的鈣片跟維生素D,所以應該不是缺鈣,到底該怎麼改善呢

照片是在奈良吃的很美味的麻糬紅豆湯,ㄧ邊吃旁邊還有小鹿晃來晃去  超級療癒  但是要小心不要給小鹿吃到人類的食物,對他們身體非常不好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