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準備當爸爸了!墨西哥捕手突宣布退出經典賽

▲藍鳥捕手柯克(Alejandro Kirk)

▲藍鳥捕手柯克(Alejandro Kirk)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藍鳥捕手柯克(Alejandro Kirk)原定為墨西哥出征經典賽,就在開打不到兩週,突然宣布退賽,原因是為了迎接即將誕生的寶寶。

藍鳥教練史奈德(John Schneider)表示,「他和球隊討論過,等到孩子一出生,他就會到春訓報到,我們考慮了日程和狀況調整等方面的問題,最後決定退出經典賽。」柯克去年賽季繳出打擊率.285、14轟,貢獻63打點的成績,也在生涯第三年首度參加明星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經典賽首戰將於3月11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對決美國、哥倫比亞、加拿大和英國。墨西哥陣中有去年取得17勝的道奇先發投手烏里亞斯(Julio Urías)、去年12勝的費城人投手沃克(Adam Walker)以及連兩年20轟的光芒外野手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

除了柯克外,墨西哥還有道奇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在陣中,他去年出賽62場,繳出打擊率.212、8轟、26打點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