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晨威埋伏9棒戰桃猿 賽前嗆聲:不會手下留情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今天晚間7點迎戰樂天桃猿,陳晨威面對母隊先發第9棒中外野,他在賽前特別和隊友們打招呼,順便「刺探敵情」,並強調場上就是敵人,「不會手下留情。」

這是中華隊首場開放觀眾進場的熱身賽,陳晨威感受到棒球季準備要開始,對於擔任哪一棒,不會想太多,「無論擔任幾棒,都是做一樣的事。」

同為A組的古巴隊今日也抵台備戰經典賽。對於古巴的印象,陳晨威直覺就是紅色,「從小看古巴,真的是很厲害的球隊,在世界各國屬前三名,印象很深刻。」面對古巴投手陣容堅強,陳晨威坦言屆時會是一場硬仗,期待得到很好的經驗,「能夠對到強權國家,這感覺滿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晨威此役埋伏9棒,對於對戰母隊,他表示,這經驗很特別,「加入樂天之後,還沒有敵人方式對戰,感覺很奇特,也不會手下留情,上場就是敵人,盡全力比賽。」

▲陳晨威    。(圖/記者莊喬迪攝)

▲陳晨威 。(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