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出場樂想放國歌 餅總笑問:不是夜襲嗎?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中華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晚上7點將在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這是中華隊集訓後首次開放球迷進場觀看的熱身賽,每位球員將有獨自的出場樂,張育成笑稱,希望自己的出場樂是國歌,總教練林岳平開玩笑回,「你的出場樂不是夜襲嗎?」

▲林岳平 。(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岳平 。(圖/記者王真魚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日前在斗六集訓已進行5場熱身賽,帶著全勝北上新莊球場展開對外開放的熱身賽。近日剛好遇到北部低溫天氣,林岳平坦言,確實會有風險,特別是投手,「熱身時間一定要拉長,讓身體熱起來輔助運動。」

依據先前規劃,此役將由黃子鵬先發,林岳平透露,陳仕朋預計6局接替投球任務,其他投手就按照先前實戰調度。至於明天的先發投手,他表示,等打完這場才會知道。

這是中華隊首場開放球迷的熱身賽,餅總表示,今天練習前會議,已督促選手,注意轉播及加油聲,想辦法融入。

選手也都會有專屬出場樂,聯盟賽前逐一詢問確認大家屬意的出場樂,張育成笑說,希望可以放國歌,沒想到餅總神回:「育成你的出場樂不是夜襲嗎?」此話一出引發場邊大笑。

看起來張育成很習慣和兵役有關的綽號,還能開玩笑,被餅總虧了一番,還自己補一刀:「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