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先生成員瑞典看房 揭「海邊獨棟別墅」驚人價格...動念想買了!

2023年02月25日 19:03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宇宙人與麋先生日前在英國、瑞典首度聯手演出,身處百年劇院改建而成的Live House「Scala London」,踏在歐美天團Coldplay、Maroon 5、Foo Fighters等曾站過的舞台演出,讓宇宙人與麋先生的團員各個都無比興奮,還有歌迷專程從愛爾蘭飛到倫敦朝聖。

▲▼宇宙人、麋先生倫敦、瑞典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麋先生首度攜手在倫敦、瑞典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與麋先生為期10天的歐洲行,先飛往零下溫度的瑞典北雪平的音樂節演出,第一次到瑞典的他們,也趁空體驗當地流行的共享電動滑板車,宇宙人小玉更受邀到當地工作人員的自宅慶功,還被熱情好客的瑞典人留宿一晚,讓他體驗到最道地的瑞典日常風光,「他們的熱情有打破我對北歐人的印象,我也悄悄參觀了他們家的擺設,當然不像大家想像的IKEA那樣,不過充滿溫馨可愛,我覺得這是我最棒的體驗了!」

麋先生則自嘲在台灣時常熬夜的不健康作息,到歐洲反而都不用適應時差,大家都準時起床吃早餐,瑞典的美麗景緻和悠閒步調也意外吸引以諾的目光,動念想買房子,一查發現折合新台幣約700萬即可享有海邊獨棟美房,「這邊空氣很好,房子漂亮,景色又優美,好像很適合退休後的生活!」

▲▼宇宙人、麋先生倫敦、瑞典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麋先生到英國的「艾比路」景點拍照,在瑞典體驗共享電動滑板車。(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麋先生倫敦、瑞典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到了英國,宇宙人與麋先生也不忘去參觀福爾摩斯博物館、大笨鐘、西敏寺、大英博物館、倫敦塔等熱門景點,以及披頭四鐵粉必來朝聖的「艾比路」,兩團在路口開心合影;宇宙人方Q趁空逛了倫敦的貝斯樂器專賣店,看中了一把要價30萬、有60年歷史的古董貝斯,但還是不敢買下。

此外他們也藉旅程為靈感充電,麋先生聖皓透露:「我和宇宙人小玉在吃早餐時就突然靈感噴發,花了一個早上就合寫了一首歌,寫自己的專輯都沒那麼快!我們溝通了一下想法跟感受,就把這一趟歐洲行的感覺做出來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最後的呈現。」

▲▼宇宙人、麋先生倫敦、瑞典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