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分屍名媛蔡天鳳是「天王嫂閨蜜」! IG最後貼文曝光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蹤,24日被發現全身遭肢解分屍,頭顱被藏在冰櫃中。港媒發現其生前與「天王嫂」方媛似乎私交甚篤,常到對方家作客,生日也與方媛搭遊艇慶生,並在IG曬出照片,看起來交情匪淺。

▲▼蔡天鳳是方媛閨蜜。(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左)和方媛(右)是閨蜜。(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是方媛閨蜜。(圖/翻攝自蔡天鳳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天鳳經常現身時尚交際場合。(圖/翻攝自蔡天鳳IG)

從蔡天鳳的IG可看到她經常現身時尚交際場合,滿滿照片牆都是出席國際大牌秀場看秀的照片,也常受邀參加電影首映會,1月還與影星甄子丹合照,甚至本月15日才開心轉發自己登上時尚雜誌《L'Officiel Monaco》封面的消息:「我身為時尚偶像的旅程仍在持續」,不料事隔9天即傳噩耗。

▲▼蔡天鳳是方媛閨蜜。(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15日才開心轉發自己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消息。(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早年與前夫結婚並育有2子女,離婚後與現任丈夫、譚仔米線「太子爺」於2016年12月結婚,婚後仍繼續照顧前夫及其家人,不料前夫一家人得寸進尺,經常找她索討金錢花用,疑似因此種下禍根。譚仔集團24日表示,對此事件深表難過,但由於集團不涉及相關事件,故不便作任何評論。

蔡天鳳21日被親友通報失蹤,原本行程是要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放學,不料從此下落不明,警方24日下午循線在大埔龍尾村一間房屋中發現蔡天鳳屍首,不過屍體已遭利刃肢解,屍塊連同頭顱被藏於地下室的冰櫃中,且屍身疑似曾遭烹煮。警方調查後認為蔡女前夫家中2男1女涉嫌重大,目前已將3人逮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