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有意推「史上最強牛魔王」!搭BMW M3 CS動力狂榨550匹

▲TOYOTA SUPRA。(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有意推出GRMN Supra,圖為GR Supra GT4 Evo。(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TOYOTA GAZOO Racing作為品牌性能部門,開發出許多不同凡響的車款,舉凡GRMN Yaris、GRMN 86等,而當家跑車擔當GR Supra卻遲遲沒有消息,不過在GR Supra即將轉為電動車之際,日媒《Best Car》便透露GRMN Supra有望在近年推出,並搭載與BMW M3 CS相同的心臟動力,最大馬力達到550匹之譜。

▲BMW M3 CS。(圖/翻攝自BMW)

▲TOYOTA SUPRA。(圖/翻攝自TOYOTA)

▲GRMN Supra將搭載BMW M3 CS的3.0升6缸雙渦輪引擎。

由於GR Supra可能會在2025年轉型電動車,而TOYOTA也並未放棄推出GRMN Supra,因此有意在近年推出這輛「歷代最強牛魔王」,讓純油性能車能在最後的銷售時光盡情揮灑。

▲BMW M3 CS。(圖/翻攝自BMW)

▲BMW代號S58的3.0升6缸雙渦輪引擎,可輸出550匹最大馬力及67.3公斤米扭力。

根據《Best Car》報導,GRMN Supra將搭載BMW代號S58的3.0升6缸雙渦輪引擎,可輸出550匹最大馬力及67.3公斤米扭力;倘若正式推出,GRMN Supra預期也會與GRMN Yaris一樣換上專屬空力套件,包括碳纖維車頂、尾翼、下擾流,並改進車身工程,像是減輕車重、提升車身剛性、空氣力學改造等。

▲TOYOTA SUPRA。(圖/翻攝自TOYOTA)

▲預期比照GRMN Yaris換上專屬碳纖維車頂、尾翼、下擾流。

台灣部分,TOYOTA總代理和泰已於去年10月正式導入全新GR Supra,並提供3.0T Premium MT與3.0T Premium AT雙車型,也就是手排版和自排版,全車系共有8款車色能選,包括炫馳藍、礦石灰、消光白等3款全新配色;售價部分手排版開價255萬元,自排版為258萬元,後者則較改款前小漲2萬元。

►BMW「M3 Touring」全球首撞?車頭全毀拋售中 開價240萬求有緣人

►BMW「X5/X6 M」性能休旅海外亮相!導入48V輕油電馬力升至617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