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深夜道歉!「每天吃蛋論」被炎上: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近期台灣蛋價再度上漲,許多民眾抱怨買不到蛋,藝人炎亞綸則在22日留言稱「我最近每天都吃到蛋,是不是幻覺啊?」引發網友兩極反應,23日深夜他透過臉書表達歉意,坦言發言缺乏了同理心,「要跟被冒犯的人說聲對不起」。

▲▼炎亞綸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炎亞綸)

▲炎亞綸深夜透過臉書表達歉意。(圖/翻攝自臉書/炎亞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23日深夜在臉書上針對先前對缺蛋潮的發言表示:「最缺的就是我的同理心,我要跟因為我的留言而被冒犯的人說聲對不起,也要跟幫我說話的人說聲對不起。」不過往後還是會繼續關心社會民生各種議題、繼續愛每一個人。

▲▼炎亞綸【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炎亞綸表示未來仍會持續關係社會各項議題。(圖/記者周宸亘攝)

炎亞綸22日在臉書的新聞連結下留言寫道:「我每天都吃至少一顆蛋,我是吃一個幻覺嗎?到底要吵蛋太貴,還是沒有蛋?拜託選清楚路線。反正我是選每天都吃得到蛋的路線。」一番話引起網友正反面討論,有人表示贊同,認為他是表達自己看到的事實,有人則認為他不知民生疾苦,對此他耐心回應,其實各國都有缺蛋問題,只希望不要把雞蛋變成炒作的議題,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溝通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