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也推Multivan改裝露營車?木質內裝超溫馨 遮陽頂篷一應俱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隨著露營風氣的盛行,德國改裝大廠ABT近日推出了基於T6.1 California為基礎改裝而來的ABT XNH,具有更動感的外觀設計,內裝亦強化舒適氛圍,最多可乘載4名人員。

▲ABT近日推出基於T6.1 California打造的XNH露營車。

雖然ABT XNH出自於ABT原廠之手,但該車並未向過往針對動力系統進行升級,實際的改裝僅在外觀加入專屬的空力套件,在車頭方面換上全新的黑色水箱罩設計,保桿下方整合氣壩與和下擾流,側裙和後保險桿也採用了類似的設計,車尾下方亦加入四出排氣尾管,並搭配亮黑色18吋鋁圈,同時採用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6輪胎(255/45R18)。

此外車身亦可看到露營車專有的套件,ABT XNH保留California具備的彈出式車頂,另提供Thule Omnistor 4200遮陽篷選配,可向外延伸至2,000mm,車尾亦有Thule自行車架,最多可以放置三輛自行車。

ABT XNH全車採用黑色飾件,在車身後段還有地形線的彩繪與Explore New Horizons的字樣,車身顏色則選用Ascot Grey烤漆處理。

進入車內後方,可以看到內部經過大幅度修整,整體已經變成佈置精美的生活空間,Reimo後排長椅可乘坐三名人員,向下折疊後可瞬間成為雙人的休憩空間,而上方的彈出式車頂亦提供另一組雙人床,使得車內足以容納四人睡眠。

車內還有基於鋁合金框架打造的木質櫥櫃和抽屜 ,內部提供可伸縮水龍頭及不銹鋼水槽、磁性香料架、Amaret廚刀和實心橡木砧板。同時車內的Kookoo MoriMori LED燈最多可提供10小時的亮度,並配有多個USB插孔和230V電源插座。後擋方面還設有百葉窗、閱讀燈和兩組LED聚光燈。

動力上採用2.0升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可發揮148匹,並僅提供前輪驅動的選項。ABT XNH預計今年5月開始在漢諾威工廠開始量產,不過配額僅有500輛,定價為138,900歐元起(約合新台幣451.7萬)。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