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廂型車撞分隔島「四輪朝天」躺路中 駕駛自行脫困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路今(23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撞意外,26歲楊姓男子駕駛銀色廂型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撞擊分隔島,「四輪朝天」翻覆在車道上;新北市消防局14時09分獲報,派遣人車趕抵現場,駕駛已自行脫困,表示不願就醫,警方針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整起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萬里廂型車撞分隔島翻覆 「四輪朝天」駕駛自行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萬里廂型車撞分隔島翻覆「四輪朝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萬里廂型車撞分隔島翻覆 「四輪朝天」駕駛自行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前女友有新歡 少年撂球棒隊爆打情敵!基隆警緝捕10人到案

►前女友有新歡!15歲少年撂球棒隊爆打情敵 囂張「雙機錄影」

►快訊/基隆青年送電動機車來了 採購1萬台最快下半年可交車

►基隆友善二部曲!增設「綠色斑馬線」 謝國樑:提升行人優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