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探敵情後列WBC日本隊「三大怪物」 美媒:可能比大谷翔平還強

▲村上宗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村上宗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下個月登場,美國隊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先前透露,隊友大谷翔平曾親口告訴他,自己並非日本隊最強的球員。對此,好奇心被激發的大聯盟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經過調查後,今(23日)在報導列出日本隊三位「強投豪打」,提醒美國隊千萬別掉以輕心!

一、村上宗隆/三壘手、東京養樂多燕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村上宗隆。(圖/中華職棒提供)

▲村上宗隆。(圖/中華職棒提供)

被譽為日本賈吉( Aaron Judge)的村上宗隆去年賽季敲出56轟,不僅超越了王貞治保持的日職本土球員單季全壘打紀錄,還以22歲之姿完成56支全壘打、134打點和.318打擊率成績,榮登日職最年輕三冠王。報導指出,下個月的經典賽將能有效對照村上宗隆和大聯盟選手的實力差距。

二、佐佐木朗希/右投、千葉羅德

▲佐佐木朗希 。(圖/截自推特)

▲佐佐木朗希 。(圖/截自推特)

報導稱,如果村上宗隆是少數優於大谷的打者之一,那麼佐佐木朗希就是少數能凌駕於大谷之上的投手。年僅21歲的佐佐木朗希,他的164公里速球位移媲美大谷指叉球。此外,上賽季4月10日對上歐力士猛牛的比賽中,他在第一局兩出局後連續三振掉13名打者,終場105球完投9局共三振19名打者,成為日職史上第16位締造完全比賽的投手。2022年賽季,佐佐木朗希在129又1/3局共投出173次三振、防禦率2.02。報導表示,當「令和怪物」站上投手丘對決強打的那刻絕對是收視率保證。

三、山本由伸/右投、歐力士猛牛

▲山本由伸。(圖/記者李毓康攝)

▲山本由伸。(圖/記者李毓康攝)

報導將山本由伸評為「和迪格隆(Jacob deGrom)同級別」的投手。山本由伸已經連兩個賽季以勝場數、防禦率和三振數三項投球數據拿下投球三冠王,並蟬聯澤村賞。報導認為,雖然178公分的身高對山本來說不算優勢,但他的實力仍不容小覷。山本由伸的速球最快可達156到159公里。一些球探認為,他的指叉球比千賀滉大的「幽靈指叉」還強,更不用說他還有一個招牌曲球做後盾。

關鍵字: 日本隊WBC經典賽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