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罕見動怒了!再婚後首談妻子 護愛「只有1件事是真的」

2023年02月23日 12:05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仲基1月底公佈與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的喜訊,不料卻隨之出現了她過去結過婚、育有女兒的傳言。宋仲基近期接受《GQ KOREA》採訪時首度談到了凱蒂,鄭重澄清了有關她的傳聞,直言「除了畢業大學的校名外都是錯的」,也坦言自己曾對這些假消息感到生氣。

▲▼宋仲基與妻子凱蒂。(左圖/翻攝自Instagram/hi_songjoongki/右圖/翻攝自Facebook/Katy Louise Saunders)

▲宋仲基首度公開談到妻子凱蒂。(左圖/翻攝自Instagram/hi_songjoongki/右圖/翻攝自Facebook/Katy Louise Saunders)

宋仲基提到,自己一開始其實並不是很在意,畢竟他們夫妻二人都是公眾人物,對於謠言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但後來這些謠言越傳越誇張,他也漸漸生氣起來。不過就在他發火的時候,身為當事人的凱蒂卻反過來安撫他,告訴他沒有必要為了這些散佈不實消息的人動怒。

對此宋仲基表示,妻子就是這樣一位能引導他往正面積極的方向走,並幫助他保持平衡的人。他更讚美妻子是一個有很多美談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好人,也是一個自己在很多方面都能予以信任的人。另外,採訪中也問到了宋仲基對於新婚的心情,他表示自己的個性比較沉著,雖然也會為此感到高興,但同時也覺得和平常的生活似乎沒有什麼不同之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