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對「韓星結婚」懶人包 宋仲基雙喜臨門、徐仁英復古婚紗超美

2023年02月23日 18:00

文/妞新聞

還記得去年的韓國演藝圈有多「粉紅」嗎(笑)?一整個年度內有高達20對以上韓星夫妻步入婚姻殿堂,幾乎月月都被紅色炸彈洗版,跨過2023年金兔年也喜氣不減,從年初就開始官宣連發,不只「國民女婿」、「國民老公」、KPOP女神接力死會私有化,這次也有雙喜臨門、直接升格當新手奶爸的…來看妞編輯的整理懶人包吧!

2023年韓星結婚

1.李昇基&李多寅

https://www.instagram.com/p/CoWaehqLMpi

▲李昇基&李多寅   。(圖/翻攝自IG)

▲李昇基&李多寅。(圖/翻攝自IG)

以一首〈因為姐姐是我的女人〉如彗星般出道,擁有《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花遊記》、《Mouse窺探》多部戲劇代表作,在主持功力上也交出漂亮成績單,出道10幾年的超全能「國民女婿」李昇基真的成為別人的女婿了!在IG以親筆信宣告與小6歲的演員女友「李多寅」的結婚喜訊,不顧外界眼光、交往將近2年的小倆口,訂在4月7日舉辦婚禮,他本人更甜喊:「每天都很幸福~」

2.宋仲基&凱蒂

https://www.instagram.com/p/CeN3Qp-L8U8

▲宋仲基與妻子凱蒂。(圖/dispatch

《成均館緋聞》、《狼少年:不朽的愛》到《太陽的後裔》的「國民女婿」,戲劇男神宋仲基近期更憑《黑道律師文森佐》、《財閥家的小兒子》再次迎來嶄新事業巔峰,同時感情狀態也光速更新,在1月宣布與去年的緋聞女主角、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已經登記結婚,凱蒂更已經懷孕、預產期傳在8月,小倆口連宋仲基出差都黏緊緊現身。(婚禮日期未定)

3.徐仁英&圈外男友

https://www.instagram.com/p/Cmnl1fwJ3u7

▲徐仁英將在2月底舉辦婚禮。(圖/翻攝自IG@seoin0)

資深韓粉一定認得她,韓團Jewelry出身、曾在綜藝上以嗆辣形象活躍的「徐寅永(徐仁英)」,曾經出演《我們結婚了》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現實中真的要結婚了!宣布在今年2月26日與圈外企業家未婚夫步入禮堂,她也在個人IG曬出多張婚紗照,夢幻長裙白紗+復古禮服+個性全黑造型,百變婚紗超夢幻。

4.敏荷&圈外男友

https://www.instagram.com/p/CoRwteWpLaz

https://www.instagram.com/p/Cog1R2bprSA

女團Nine Muses出身的「敏荷」也成為人妻啦!她在退團後成為知名Youtuber、SNS網紅,在今年2月於個人IG驚喜曬出一系列美美婚紗照,附上長文宣告與相遇3年的圈外男友結為夫妻,甜蜜寫著:「要與像禮物一般到來的人,一起邁入人生的第二幕。」

5.許棟元&圈外女友

https://www.instagram.com/p/CnBUpA3SAmq

電影《犯罪都市》、《犯罪都市2》中的「吳東均」,近期則是以《黑暗榮耀》中講話陰陽怪氣、跟宋慧喬撞髮型的「邱老師」引爆關注…實力派演員許棟元在今年3月1日與圈外人女友舉行婚禮,先前就曬出韓服婚紗照的他,字裡行間洋溢滿滿幸福。(這裡也可以用上文同珢的Bravo~)

【延伸閱讀】

2022年20對韓星結婚資訊懶人包!孫藝珍、孔曉振、金妍兒婚禮照,南宮珉晉升人夫

宋慧喬「宋仲基再婚後首公開露面」!甜笑比愛心+容光煥發美貌爆擊,網:涎鎭你在看嗎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