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密謀「明年留學日本」 孫鵬不喊阿乃「媳婦」原因曝光

2023年02月22日 17:3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孫鵬赴美救子回台、去年宣布兒子官司不起訴,放下心中重擔,22日參與《角頭》影集版拍片,他透露兒子目前就讀大三,預計服完4個月兵役後,將會出國留學,目前考慮瑞士、英國、日本3地的學校,最快明年出國,由於他在日本東京有置產,孫安佐若去日本就讀,還能住自己家。

▲▼孫安佐,麻姬兔。(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麻姬兔)

▲孫安佐和麻姬兔交往4年。(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麻姬兔)

孫安佐和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4年,狄鶯滿意到喊「媳婦」,孫鵬也說,他們相處不錯,常常一起吃飯,狄鶯最滿意兒子女友隨和,「相處不好的話,可憐的是孫安佐先生。」若兒子出國就要遠距離戀愛,他說:「遠沒有關係,安全第一。」

▲▼《角頭》影集版百人幫派集結,蔡振南、高捷、王識賢、孫鵬、鄭人碩北館頂庄正式聚首。(圖/記者湯興漢攝)

▲蔡振南、孫鵬正式聚首。(圖/記者湯興漢攝)

他也對兒子戀情順其自然,只喊阿乃暱稱,沒有跟喊「媳婦」的原因,「我是對緣分比較保守,畢竟小孩子的選擇不是父母可以決定,就像我年輕時重新選擇一次,我也不希望父母決定。」重選一次會選狄鶯嗎?孫鵬笑回:「我不想活了嗎,當然啊。」

▲▼《角頭》影集版百人幫派集結,蔡振南、高捷、王識賢、孫鵬、鄭人碩北館頂庄正式聚首。(圖/記者湯興漢攝)

▲▼《角頭》影集版百人幫派集結,蔡振南、高捷、王識賢、孫鵬、鄭人碩北館頂庄正式聚首。(圖/記者湯興漢攝)

▲《角頭》影集版百人幫派集結。(圖/記者湯興漢攝)

孫安佐經營YouTube頻道,每年也會參加健美大賽,他很贊成兒子發展自己的興趣,也很敬佩兒子為了比賽控制飲食,但不建議參加職業組,用藥對身體不好。兒子這3年來都會包紅包孝敬爸媽,YouTuber收入可觀?孫鵬笑說:「我不敢問」,兒子自己理財,沒有信用卡,只有提款卡,不需要擔心。

《角頭》影集版延伸自億萬票房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外傳-浪流連》。時間線回到2014年《角頭》與《角頭2》之間的故事,一批走私毒品消失在公海海域上,在黑白兩道間掀起一陣嘩然。警政界上緊發條必須把事情查個水落石出,中山區群雄割據、毒品氾濫,各種大小糾紛頻傳,以貴董(高捷 飾)、仁哥(王識賢 飾)為首的北館,北城角頭及大橋頭角頭,在敏感時刻人人自危,究竟只是意外的發生還是另有暗鬼操作,一路抽絲剝繭道盡黑白之間的利益糾葛與人性的百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