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換新機!他偷開LINE「見1句話」驚不對勁:我該注意什麼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偷看女友的LINE。(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女友為何不表明已有交往對象?」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女友買新手機,請他幫忙轉資料,後來測時功能時,他趁機看了LINE,結果意外發現對方被問有無男友時,並沒有正面回應,「我該注意什麼?」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我該注意什麼」為題發文,提到他和女友交往一年多,日前對方換新手機,便請他幫忙轉資料。由於女友跑去做飯,所以他便趁著測試功能時,偷偷點開LINE的聊天室查看,並發現了一段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詢問,「嗨,有男友嗎?看頭像照你是位美人,能認識一下嗎?」結果女友未正面回應,「怎麼了?那跟有沒有男友有何關係?」男方自討沒趣,便回「漂亮,夠直接」。

原PO看完這段對話後,相當在意「那跟有沒有男友有何關係」這句話,不解女友為何不直說已有交往對象。由於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詢問,於是發文詢問大家看法。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底下網友看法不一。(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看法不一,「會回就表示想聊,會選感覺不錯的聊天認識」、「問了就會說,難道我有男朋友就不能認識新朋友嗎,然後就開始吵」、「新購的手機一定是綠色的」、「有更好的當然換」。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會不會女友覺得那是詐騙,所以想玩一下,浪費對方時間」、「她哪裡錯了?幹嘛要跟別人報告她的私事」、「我覺得她應該是想講有沒有男友關你屁事吧」、「我覺得女友回那句話的意思是,漂亮跟有沒有男友有什麼關聯」、「她沒必要跟對方講有沒有男友,本來就關他屁事,講了有男友也不能保證對方就不會繼續糾纏」。

此外,也有網友直呼,「功能測試要開LINE?講難聽點就是偷看人家隱私」、「無法接受隨意看隱私,分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