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藏1年真正身分!婚禮當天才揭曉…竟是「嫂子」他腿軟

▲▼婚禮當天新娘失蹤,一查竟是堂嫂假扮。(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婚禮當天新娘失蹤,一查竟是堂嫂假扮。(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南部縣升水鎮一80後(1980年到1989年出生的人)的宋姓男子,14日家裡張燈結彩,正在操辦酒席張羅婚禮,準備將新娘「依依」迎娶進門。然而,新娘「依依」卻不見蹤影,只是傳訊息說自己的親人突然去世,正在回老家奔喪的路上。警方介入後查出,原來新娘「依依」竟是由宋男的堂嫂假扮的。

據《紅星新聞》報導,當時,新娘失蹤後,宋男思來想去,總覺得在親友面前無法抬頭,也覺得未婚妻「依依」有些蹊蹺。於是,他向南部縣公安局升鐘派出所報警求助,警方隨即立案偵查,一場由「依依」精心策劃並自導自演的「大戲」浮出水面。

原來,在兩人長達1年的網戀時間裡,宋男心中的女神──未婚妻「依依」不是別人,竟是時常見面的同村堂嫂蘇女。2月18日,警方將蘇女抓獲歸案,並對其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時間回到2022年3月,蘇女將自己微信好友「琦琦」的照片展示給堂弟宋男,聲稱操心他的婚姻大事,想為他介紹女友,並謊稱對方叫「依依」。看到「依依」年輕貌美,宋男怦然心動。

之後,蘇女註冊新的微信帳號,並取名「依依」與宋男假裝戀愛。截至今年年初,蘇女在微信上冒充「依依」先後編造開店缺錢、父親生病等各種幌子,多次通過微信轉帳騙取宋男15萬餘元(人民幣,下同)。

據悉,「琦琦」其實是蘇女的微信好友,她利用「琦琦」的照片引誘堂弟宋男談戀愛。剛開始,蘇女邀約「琦琦」和堂弟等人一起短暫遊玩,讓堂弟誤以為是在和「依依」見面相親,而「琦琦」自始至終都不知道自己是宋男微信裡的相親對象「依依」。在網上,蘇女則假扮「依依」和堂弟談起了戀愛。

就這樣,在蘇女「瞞天過海」的設局之下,1年時間裡,宋男通過微信與「依依」保持聯繫,網戀熱情逐日高漲。今年年初,宋男向「依依」提出結婚請求,蘇女趁機用「依依」的名義以聘金、婚紗為名再次騙取宋男3萬餘元,並同意2月14日按照當地習俗舉辦婚禮。

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就在2月14日迎親之時,蘇女玩「失蹤」,並編造了回老家奔喪的謊言。

警方調查發現,蘇女沉迷賭博債務纏身,見堂弟宋男小有積蓄且成家心切,於是精心設計好詐騙劇本對其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