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跟IG」哪個比較私密? 兩派戰翻:被搭訕一律給它

▲▼滑手機,LINE,看LINE。(圖/記者鄺郁庭攝)

▲LINE還是IG比較私密?(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使用LINE和IG,兩者均能與好友聯繫情感、關心彼此動態。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以這兩個APP來說,大家覺得哪一個比較私密呢?由於室友的想法與她不同,她便不禁感到訝異。貼文曝光後,也掀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想問問大家LINE跟IG哪個比較私密」為題發文表示,她一直覺得IG比較私密,因為上面往往會分享日常心情和照片,至於LINE,則多是傳訊息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的室友卻認為LINE比較私密,她會和不熟的人交換IG,但一旦換了LINE,就像是真的要聊天般。聞言,讓原PO感到吃驚,同時好奇大家如果要跟不熟的人交換聯繫方式,會選擇LINE還是IG?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友看法不一。(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一出,一派網友表示,「換IG,因為覺得LINE比較隱私,對我來說,家人、另一半或很好的朋友才會有LINE,工作除外」、「LINE比較隱私耶,因為IG就像個人生活一樣」、「LINE比較私密+1,因為是可以一對一聯繫到本人的管道,對我來說,IG比較像粉絲跟部落格主的關係,小盒子基本上不會用來長期聊天」、「LINE比較私密,不想給不熟的人聯絡方式(有點像是以前跟別人要電話號碼的感覺);IG就像部落格那樣,本來就是發不怕別人看的東西」。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我會換LINE,因為只看得到大頭照,其他啥都看不到,IG對我來說是很生活的地方」、「我也覺得IG其實很私密,因為他可能可以透過你追蹤的人或是你的粉絲來了解你之類的,但是LINE的話,我跟你一樣就是聯絡的窗口而已」、「被搭訕什麼的一律都給LINE,1.只有頭貼而已,看不到什麼其他蹤跡;2.你有沒有加成功,對方也不知道;3.你封鎖對方 對方也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