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大亂鬥新作《Battle Crush》 2023年內跨多平台上市

▲▼NCSoft,Battle Crush,Steam,Switch,手機遊戲。(圖/NCSoft提供)

▲ NCSoft 大亂鬥新作首部預告片。(圖/NCSoft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NCSoft 在 12 月 21 日公開了大亂鬥型動作新作《Battle Crush》的首部預告影片,NCSoft 將「Project R」的正式服務名稱確定為《Battle Crush》,並計畫今年內在全球上市,屆時玩家可以在任天堂 Switch、Steam、手機等多樣平台上進行遊戲。

據了解,《Battle Crush》是 NCSoft 首次推出的亂鬥型大戰動作類型新 IP。這是以最後 1 人為目標,最多 30 名玩家展開戰鬥的方式。休閒戰鬥、簡便操作、無法預測混戰的樂趣是《Battle Crush》的特色。

本次影片中可以看到豐富精采的遊戲內遊玩畫面及動作性。還公開了將 Poseidon、Urus、Lops 等希臘羅馬神話的登場人物,以休閒方式重新詮釋的角色樣貌。

NCSoft 的《Battle Crush》開發總監姜衡錫表示:「充分包含戰鬥遊戲趣味元素的主題,如歡樂的動作、可愛的角色、所有人都可以輕鬆享受的派對遊戲等」、「計畫透過多種設備及平台,讓全球用戶都能享受《Battle Crush》獨有的戰鬥」。

NCSoft 表示本作作為開放型 R&D 開發文化「NCing」的一環,公開正在開發多種類型的新項目,之後還會有更多 NCing 內容可以在 NCSoft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確認。

關鍵字:NCSoftBattle CrushSteamSwitch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