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7人座休旅」大陸預告登場!搭2.0渦輪引擎、AR 2/24發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中國大陸合資品牌江鈴福特於2021年首度推出了針對當地市場開發的三排座休旅車Equator領裕,不過僅隔兩年的時間,近期官方再度宣布推出新領裕,主要針對內裝配備進行升級,並且將新增更多的個性化套件,預計在2/24於當地市場正式上市。

▲Ford針對中國大陸市場開發的三排座休旅車Equator領裕將推出新年式車型。

Ford Equator尺寸介於Everest與Explorer之間,長寬高分別是4,905mm x 1,930mm x 1,755mm,軸距為2,865mm。外觀上,Equator有別於其他海外市場車型不同的風格設計,換上符合當地喜好的外型表現。最顯眼的部分在於車頭採用了分離式大燈設計,而在這次新年式車型上,原廠將提供三種不同造型的水箱護罩樣式,同時車尾的徽飾及燈組等細節都會進行調整。

在座艙表現方面,新年式車型依舊維持雙色皮革材質、軟質塑膠來鋪陳,奠定最基礎的豪華氛圍,不過這次座椅材質上改採淺棕+白灰雙車以及透氣皮革來包覆。

配備上,中控台具備兩組12.3吋液晶螢幕,多媒體系統內建騰訊TAI 3.0汽車智能系統,擁有AR虛擬實景導航功能、App遠端遙控與多人記憶藍芽數位鑰匙,同時Co-Pilot360系統也是全車系的標準配置。

座椅鋪陳方面,Equator採用三排2+2+3的設計,第二排為兩張獨立座椅,擁有扶手、座椅加熱和通風功能,而第三排座椅則具備6/4分離的機能,至於原有的6人座車型則預計將取消。

動力表現上,Equator採用2.0L EcoBoost225渦輪增壓引擎,搭配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為225ps。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