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彥召妓醜聞扯出派系內鬥 陳建仁:尊重司法早日釐清真相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建仁20日上午赴刑事警察局視察全台包含檢警調海巡等6大司法系統掃毒成果,期間被媒體問到關於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接受業者招待的召妓醜聞,陳建仁表示「陳個人事件已提辭呈,相關事件調查部分則希望能尊重司法,早日釐清真相」,對媒體問到此事與民進黨內派系鬥爭有關,陳建仁則未正面回應。

▲行政院長陳建仁赴刑事局視察掃毒成果,並回答關於陳宗彥涉召妓醜聞問題。(圖/記者張君豪攝)

另外有媒體追問,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表態力挺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大選,陳建仁表示,民主國家最重要的就是選賢與能,強調曾與賴副總統共事過,「他是相當優秀適合的人選,相關選務尊重黨部的安排。」

▲行政院長陳建仁赴刑事局視察掃毒成果,並回答關於陳宗彥涉召妓醜聞問題。(圖/記者張君豪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赴刑事局視察掃毒成果,並回答關於陳宗彥涉召妓醜聞問題。(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攝)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