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省電、待機仍狂掉電!更新iOS 16.3.1傳災情 大票果粉+1

▲▼充電,iPhone,掉電,電池,沒電。(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更新到iOS 16.3.1後,覺得掉電速度特別快。(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蘋果日前向iPhone用戶推送iOS 16.3.1更新通知,有果粉就表示,更新之後不知道為何一直掉電,甚至不管用省電模式或待機也是,「我一月初才入手的i13,電池健康度100趴,這耗電量實在太快了」。貼文一出,許多用戶也驚呼有感,「掉電速度變快+1」、「我狂掉電」,話題引發議論。

有網友在PTT的iOS板發文,「更新後掉電速度變太快了吧!」說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掉電,「開啟省電模式還是一直掉電,待機也掉電」,明明這支iPhone 13是1月初才買的,電池健康度仍是100%。查看之後,發現是LINE跟IG占用最多,但他就納悶,「明明上班沒什麼在使用LINE跟IG,有人有遇到一樣的困擾嗎?」

看到貼文後,不少用戶也紛紛舉手,「有感+1」、「也有一點同感+1」、「掉電速度變快+1」、「有感,放著半天沒使用,電量居然掉7趴」、「我狂掉電」、「只能繼續等更新到滿意的版本。」

有人則是試著重開機就好了,「重置或強制重新開機,無解就送修」、「我重開機就好了,本來也是很異常」、「重開機,我下午2點充滿電,放著都沒用,剛剛一看99%(晚上10點左右)。」也有網友直呼,「每個新版本出來都有人喊掉電,按這個邏輯,iPhone早就變成一堆離開插頭就直接燒掉的火柴了吧」、「iPhone只要更新新版本,就一定耗電」、「哪一次不升級噴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