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寒害市價飆3倍!高雄男開賓士深夜偷24條...為了還車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兩名男子深夜分別開車前往甲仙,結果經過寶隆大橋的時候被攔查,其中一名駕駛賓士的鄧姓男子加速逃逸,留下施姓駕駛以及滿車的冬瓜,雖然鄧男很有義氣的回到現場,不過2人涉嫌偷竊冬瓜,警方進一步追查,他們坦承偷瓜是為了還車貸。

▲高雄市警方在寶隆大橋查獲冬瓜竊賊,其中一名開賓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警方在寶隆大橋查獲冬瓜竊賊,其中一人開賓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7日凌晨1時30分左右,員警行經甲仙區寶隆大橋時,發現橋下瓜田間停了2輛轎車形跡可疑,便主動上前盤查,31歲的鄧姓賓士車駕駛見員警便心虛加速逃離,警方攔查另一名24歲的施姓駕駛 ,詢問相關身分資料時,發現他的轎車後輪下沉,直覺情況有異,這才發現滿車冬瓜,施姓男子坦承偷竊。

▲高雄市警方在寶隆大橋查獲冬瓜竊賊,其中一名開賓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警方在寶隆大橋查獲冬瓜竊賊,現在冬瓜市價飆漲。(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正要將施姓男子帶回派出所時,開著賓士車逃逸的鄧男「非常有義氣」的駕車返回現場,還大聲質疑警方:「你們攔他要幹嘛」,同時否認偷竊,還辯稱冬瓜是循正常管道向地主購買,並不是偷來的;員警帶鄧男前往竊取冬瓜的農田查訪,找到地主求證,黃姓瓜農直接打臉,表示並沒有賣冬瓜給鄧男及施男等2人,鄧嫌見事跡敗露無法狡辯,只好坦承犯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61歲的黃姓農民在接獲通知後,領回遭竊取的24條冬瓜,表示受到年初連續幾波強烈寒流的侵襲,造成冬瓜嚴重凍傷,使得產期延後、產量銳減,原本1公斤是7元,現在飆到20元,24條的市價約為1萬元。不料第一波才要收成的冬瓜,卻成為歹徒眼中的肥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