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首參加同志婚禮「台下哭腫眼」!2新郎「顏值超高」網羨:一對天菜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同婚專法上路後,結婚不再是異性戀的權利,小S(徐熙娣)今(18日)透露自己首次參加同志婚禮,看到兩位同志友人結為連理,她在台下感動到忍不住哭紅雙眼。

▲▼小S參加同志好友婚禮,在台下哭腫眼。(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首次參加同志婚禮,台上2位新郎都是她的好友。(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在臉書上透露,首次參加同志的婚禮,婚宴兩位男主角都是她的同志好友,她感性告白:「我愛他們,也感謝他們開明的父母支持,讓他們能在祝福中步入婚姻!愛是無分別的。」從現場照片可看出她很受感動,眼睛有些紅腫,坐在客桌專注地看著台上,親眼見證2位好友承諾互伴終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參加同志好友婚禮,在台下哭腫眼。(圖/翻攝自小S臉書)

▲2位新郎的高顏值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圖/翻攝自小S臉書)

有趣的是,除了小S的感性外,2位新郎男主角的高顏值也引起網友關注,留言祝福的同時紛紛稱讚:「兩個帥到像韓星」、「帥哥愛帥哥,天作之合」、「天菜結婚」、「原來帥哥都跟帥哥結婚去了」,小S也加碼補充好友「又帥又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