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班艾佛列克新電影《Air》 一窺「籃球之神」喬丹不為人知的故事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由好萊塢巨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執導的新電影《Air》將於今年4月在美國上映,講述運動品牌Nike如何靠著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合作取得成功的故事。

班艾佛列克今在NBA明星賽上針對新電影《Air》跟媒體對談,他執導這部電影並和麥特·戴蒙(Matt Damon)、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等巨星一同主演。

班艾佛列克飾演Nike創辦人菲爾·奈特(Phil Knight),而麥特·戴蒙則飾演Nike當時的高層桑尼·瓦卡羅(Sonny Vaccaro),他將想辦法拯救公司才剛起步的籃球部門。最後,Nike和還沒參與NBA比賽的喬丹簽下一份5年、250萬美元合約,而喬丹品牌也不負眾望,為Nike創造巨額的收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聯社報導,由於多數觀眾已經知道這些往事,因此班艾佛列克將藉電影講述故事中鮮為人知的部分。

有趣的是,靈魂人物喬丹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在電影中。「我想達成的效果是喬丹如何影響這個世界,顯然多數人都沒有親眼見過喬丹,但他們知道他,並會討論他。所以他就像一個被感受和討論的存在。」班艾佛列克表示。

報導指出,上週發布的預告片觀看次數已經高達600萬次,班艾佛列克趁著明星週熱潮,將電影預告搬上球場大螢幕播放。

▲籃球之神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球之神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