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當爸登封穿童趣西裝顯嫩 網讚:怎麼都不會老!

2023年02月17日 16:20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最近新聞不斷,除了感情世界吸引粉絲關注之外,忙於拍攝新作品的他也參與了時尚雜誌拍攝,只見他梳起西裝油頭、換上大尺寸的OVERSIZE西裝,手裡拿著玩具車,展現十足衝突感,逆齡童顏讓網友大呼「怎麼都不會老」!

宋仲基最近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換上多套Louis Vuitton 2023春夏男裝系列單品,充滿童趣風格的白色西裝,彷彿就像是一張張畫紙,上面有著滿滿的拼貼感花朵,或是懸掛著剪刀、板手、鉗子等刺繡圖案,領口像極了年幼時的摺紙創作,滿滿元素都在呼應男孩成長的童年回憶。

在這一季剪裁上,小男孩終於可以穿下合身的男人味西裝,在版型上略微寬鬆、加長的肩膀曲線,讓男性上寬下窄的體態更顯鮮明,具有垂墜層次感的寬鬆長褲,似乎讓人想起媽媽總是會買的大一號褲裝,略顯過長的成長歷程。

除了這次拍攝的新畫報很吸睛,16日與孕妻一同現身在機場的畫面也引起討論,只見他身穿一身低調的Nike運動套裝,從棒球帽、運動褲、外套通通都是同一品牌,輕鬆休閒的打扮非常適合長途飛行,據悉,他正準備飛往匈牙利拍攝新作品,讓粉絲超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