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再邀「分手情侶」續前緣 她喊「太幸運」:分開還能相遇拍MV

2023年02月17日 16:57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即將在4月首度開唱的告五人,推出全新專輯《帶你飛We Will Be Fine》,歌曲《一念之間》MV邀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王渝萱、夏騰宏,延續歌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的前緣,從產生隔閡的戀人,最終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在街頭不期而遇的唏噓。

▲▼告五人《一念之間》夏騰宏、王渝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一念之間》MV再度邀請夏騰宏(右2起)、王渝萱出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王渝萱俏皮表示:「這種小說般在路上巧遇機率極低,但就是被我們演到了,所以我想我們是一對『幸運的情侶』,就算分手卻還能在這種童話般的場合相遇,還可以拍MV,可以算是一種好的緣分。」夏騰宏則透露導演希望他演出「分手後最好的報復,就是讓對方看到自己過得很好的狀態」,這幕在手扶梯交會的場面,讓粉絲感同身受說道:「相遇的那一瞬間,是要在心底多次練習的。」

▲▼告五人《一念之間》夏騰宏、王渝萱。(圖/相信音樂提供)

▲夏騰宏、王渝萱飾演在街頭巧遇的昔日戀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呈現從手扶梯上偶然擦肩往下行的劇情,劇組從清晨開始在西門町街道搭實景,打造出栩栩如生的演出後台休息室,讓告五人嘖嘖稱奇,覺得相當神奇,告五人說:「幕後工作人員真的很用心,我們一走進來整個嚇到,整個別有洞天,感受很魔幻!」3人像是觀光客一樣對現場佈置和道具相當好奇,「搭景的效果很像把整個西門町包下來的感覺!」

此外,告五人4月9日小巨蛋加場演唱會門票將在2月18日中午開賣,詳洽拓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