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實機照片流出 採用USB-C接口

▲iPhone 15 Pro採用USB-C接口。(圖/取自9to5mac)

▲iPhone 15 Pro採用USB-C接口。(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 15系列雖然還要一陣子才會與大眾見面,但已經有不少流出資訊,目前已經出現iPhone 15 Pro 的 CAD 渲染圖之後,除此之外,推特上也流傳一張新洩露的照片,圖中可以看到 iPhone 15 Pro 的 USB-C 接口和傳聞中的新鈦合金設計。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這張照片是第一次流出的iPhone 15實體照片,重點是手機的底部,可以看到 USB-C 接口以及兩個外露螺絲和喇叭孔,這與當前的 iPhone 14 Pro 佈局相同,只是使用 USB-C 而不是 Lightning 接口。

除了顯示 USB-C 端口外,這張圖片也是第一次看到 iPhone 15 Pro 的全新鈦金屬設計,先前報導稱,蘋果今年的 iPhone 15 Pro 系列將從不銹鋼材質轉換到鈦材質。代表 iPhone 15 Pro 將具有類似於 Apple Watch Ultra 的啞光效果,而不是目前的光面不銹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