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套尬酒店妹!他衰染2性病 暴噴「黃綠起司醬」痛到不能走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因喝ㄎ一ㄤ無套激戰酒店妹,沒想到慘染2性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南部一名25歲上班族阿德(化名),個性內向,出社會後始終單身,某天和主管尾牙後續攤,被帶到酒店狂歡並體驗「不同的性服務」,卻在酒精催化下忘了做好防護措施,無套激戰後一周,他開始出現解尿灼熱、刺痛,尿道口也噴出「黃綠色膿漿」,龜頭潰瘍破皮,過幾天左側陰囊紅腫寸步難行,痛到受不了就醫驗出最少感染2性病。

收治個案的衛福部新營醫院泌尿科醫師何永耀指出,經過問診及性病相關檢查後,證實阿德感染淋病及泡疹等性病,並為他開立第三代頭孢子類抗生素、四環黴素以及抗生素藥膏,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症狀才逐漸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永耀建議,若與非固定性伴侶進行性行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全程戴上保險套。而有些人誤以為只要沒有性行為就不會造成性病的傳染,事實上,越來越多的口交、肛交盛行導致淋病性咽喉炎和直腸炎發生率大增,因此站在保護自己與另一半的立場,若進行不安全性行為,或有多重性伴侶的疑慮,全程安全措施才能大幅減低感染性傳染病的風險。

▲何永耀醫師。(圖/新營醫院提供)

▲何永耀醫師提醒,包皮環切手術對預防性病很重要。(圖/新營醫院提供)

另外,何永耀也說明,包皮過長或有包莖的患者也較一般人容易感染性病,因為過長的包皮除了容易產生包皮垢外,病菌、病毒也容易在悶熱的環境孳生,進而引起發炎。研究顯示,接受包皮環切手術的患者在預防性病及泌尿道感染上比未接受手術的患者減少20%感染機會,因此包皮環切手術在預防性病上也顯得非常重要。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在情慾上每個人都有需求,尤其是血氣方剛的男性或情竇初開的少年男女。何永耀提醒,在追求情慾交流之際仍要小心性傳染病的侵襲,全程做好完整的安全措施才能保護彼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