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攜手吳寶春打造能量麵包搶市 搶攻百億烘焙市場商機

2023年02月16日 23:24

▲統一集團攜手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打造能量麵包搶攻烘焙分眾市場。(圖/業者提供)

▲統一集團攜手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打造能量麵包搶攻烘焙分眾市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2023台北國際烘焙展今(16)日登場,統一集團睽違三年重返展場,集結旗下14個品牌參展,並攜手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打造能量麵包,撕掉空熱量標籤,用能量創造麵包新定義,也為分眾烘焙趨勢立下標竿。

以麵粉廠起家的統一集團,根基於此不忘初衷,一直都與台灣烘焙有著深厚的感情連結,也肩負著引領烘焙業發展的使命與責任。除了對內積極佈局集團烘焙事業的多元擴展、對外也長期深耕產業升級與人才培育。

隨著消費、健康意識抬頭,消費者更重視個人化飲食需求,台灣烘焙產業也正式迎向分眾新時代。統一公共事務部部長凃忠正表示,麵包的區分不再只侷限於種類,而是回歸以「人」為出發點,讓大眾麵包走向能滿足分眾需求的精緻化、機能化。

在主展場中,統一麵粉、統清油脂與統一集團烘焙技服團隊為分眾趨勢策劃了「三大世代麵包新生活提案」,針對兒少、青壯、樂齡三大世代的生理、心理、生活標籤,設計上百款麵包產品,讓不同族群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選擇,並於烘焙展期間,在主舞台展開一連四天的All-Day實作展演。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營養師邱詩涵提到,不同年齡層、不同生活型態,各有不同的營養需求,藉由這次統一集團提出的分眾概念,期待新時代的麵包能為不同族群提供各自所需的適性營養。

統一表示,今年的烘焙展中,呈現集團烘焙版圖整合後的新格局,將引領台灣烘焙產業邁入烘焙分眾新時代,期望以Total solution烘焙專家的角色,提供業者整合性技術服務2.0、也給予消費者最健康安心的美味麵包。此外,今年統一集團烘焙生活美學館也將在2月25日至28日連假前進高雄夢時代百貨,邀請全民一同體驗烘焙生活美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